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雨中举行2016级军训会操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09/28 09:58:45 人气:502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7日上午,九洲药学院2016级新生冒雨进行军训会操。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裴华尉,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兆昶,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副院长宣志强及2016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会操。

在军训会操中,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没能阻止军训会操的进行,两个连队顺利完成了起步与立定、停止间转法、跑步与立定、蹲下与起立、敬礼等规定动作。同学们动作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协调有力,会操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刘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军训是新同学进入大学的第一门课,是加强相互之间沟通的平台,是培养同学们相互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发扬军训中焕发出来的好精神,好作风,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脚踏实地,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