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九洲药学院分党校举行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1/28 10:13:49 人气:467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5日,九洲药学院分党校在305会议室举行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兆昶出席会议,本期共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东雅同志主持。

高兆昶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阐述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培训班的所有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考为什么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又给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认清党的宗旨、要学习党的历史、要辩证地认识现实、要注重身体力行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借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组织教育培养,提高政治思想理论学平,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成为学生中先进分子,正能量的体现者,在九洲药学院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最后,顾东雅宣布培训班上课的时间、地点和内容,主要有主题讲座、讨论、观看视频和交流等形式,同时强调了上课的纪律,并要求每位学员培训结束后上交一份质量较高的培训心得体会。

九洲药学院分党校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