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讨论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1/28 10:04:45 人气:264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1日,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议由九洲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顾东雅主持。

讨论中,大家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谈认识、谈体会,金绍娣谈到要在“讲政治有信念”和“讲道德有品行”方面做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和理想信念,做好学生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的开拓者和理想信念的塑造者。曾春梅谈到要在“讲规矩有纪律”方面做表率,将纪律和规矩体现到履行岗位职责中,做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张翠翠谈到要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做表率,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同学、服务老师,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当好同学们的贴心人,自己也即将进行顶岗实习,会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好表率。

党支部专题讨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