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九洲药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1/28 05:34:53 人气:307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7日,九洲药学院学生会组织2016级新生在学校操场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自信、快乐、适应为主题,采用游戏竞技的方式,提供轻松活泼的环境,搭建学生之前沟通交流的平台,达到对自身能力的认识和提升,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的发展。活动在“小蜜蜂”的热身运动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大树和松鼠”、“一字游戏”、 “走报纸”、“裁纸做圈”、“团队协作自定游戏”等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自己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都很有意义,能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提高自身抗压能力和树立团队合作精神。

QQ图片20161128145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