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手牵手、同前行”特殊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2/01 10:07:50 人气:353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30日,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开展“手牵手、同前行”特殊党日活动,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兆昶,九洲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德驹出席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家庭贫困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高兆昶主持。

高兆昶首先宣读了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师党员与学生“手牵手、同前行”特殊党日活动的方案,方案中要求教师党员要根据帮扶对象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心理的实际困难,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使被帮扶对象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专业学习明显进步、克服困难信心倍增、自信和谐身心愉悦,做到让人人都有出彩时;接着,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和同学进行帮扶结对;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困难帮扶志愿募捐。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学校教育工作的全过程,践行党的宗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作贡献,促进育人工作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