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九洲药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2/06 05:17:43 人气:311 加入收藏 标签:

124,九洲药学院举办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201教室举行,三个年级共有13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激情昂扬,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充分展现了此次比赛目的。他们有的围绕时政热点谈论自己见解,有的讲宪法故事,有的谈学宪法认识,给现场的同学讲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分析1521吴荥洁、应化1611蓝厚珍、分析1621吴正亚、应化1631孙静怡等四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还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对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讲宪法演讲比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