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学校举行2016年学生资助发放仪式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6/12/21 04:52:22 人气:40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学生资助发放仪式。副校长孙卫芳,学工处、财务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出席仪式,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学工处处长沈长生主持仪式。

学工处副处长冯晓峥宣读了2016年获得各项资助的学生名单。5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269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769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9名同学获得新生绿色通道资助,178名同学获得建档立卡学费减免资助,297名同学获得学校困难补助,4名同学获得圆梦助学金,15名同学获得企业助学金。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与会领导为各类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万红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孟凯作为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与鼓励,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秉承“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学校和社会。

孙卫芳在会上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崇德修身、锤炼品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只争朝夕、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不懈奋斗;三要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努力成为具有“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特质的“五实”人才。

201612203613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