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九洲药学院举办2017年春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3/02 02:16:03 人气:312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24日,九洲药学院2017年春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在305会议室召开。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学生党支部书记顾东雅、团总支书记程卫华出席会议,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2015级、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权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四点看法:第一,学生干部要注重个人自身修养,传播正能量,提高工作实效;第二,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第三,工作中要团结各位同学,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第四,积极创新,提高工作的影响力。同时,王权又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做事要有规划;第二,工作要有章法;第三,工作要有创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开启九洲药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IMG_8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