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九洲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交接大会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3/06 09:31:37 人气:448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日,九洲药学院中层干部换届交接大会在305会议室举行。联系九洲药学院工作的学校副校长刘必千出席会议,九洲药学院新任、原任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主持。

刘必千首先宣布学校中层干部任职决定,接着对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思想及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新任、原任干部的工作,对新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迅速产生合力,谋划好工作;二要促进改革,开拓创新,从专业和市场找突破口;三要敢于担当,善于沟通;四要勤政廉洁,争做标杆。同时又提出七条做事态度与方法:一是平常事紧迫做,二是紧急事立马做,三是复杂事简化做,四是困难事攻关做,五是重要事谨慎做,六是相关事协作做,七是所有事认真做。

随后,九洲药学院新任、原任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发言中,刘德驹指出九洲药学院发展任重而道远,班子成员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开设新专业,凝练专业特色,使得九洲药学院迅速崛起成为中等规模或正常规模的二级院系,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共筑九洲药学院灿烂的明天。

中层干部交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