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九洲药学院学生在江苏省高职院校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3/13 10:33:57 人气:313 加入收藏 标签:

江苏省高职院校工业分析与检验职业技能大赛2017310日至12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部分,其中理论知识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及仿真操作考核,技能操作竞赛分为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经过紧张的角逐,经过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颜淑芹、宋玉平二参赛同学荣获团体二等奖,周秀芹、项东升二位老师被授予江苏省高职院校工业分析与检验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九洲药学院重视技能教学,实践“技能菜单”的育人模式,开展技能竞赛活动,营造出“学技能、练技能、赛技能”的浓厚氛围,近两年,我校参加工业分析与检验职业技能大赛的成绩显著。

Cache_36b543e0127914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