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九洲药学院举办“3.20咱爱您”素质拓展游戏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3/27 03:21:41 人气:285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6日,九洲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大一学生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游戏。

游戏在大风吹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考验大家的协调能力,同时也是给每个同学做做热身运动,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很快进入了状态。吸引多人围观的是名为信任之旅的游戏,同时也把游戏推向了高潮,看着场上玩游戏的同学艰难的绕过障碍、下蹲、起立、捡东西,场边各小组的组员们十分紧张,时而关注着他们,时而为他们鼓掌,又或从旁提醒,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家的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团结就是力量。

本次游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凝聚人心、互相团结、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共同为构建和谐向上的九洲药学院团总支而努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