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咨讯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招聘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4/15 01:31:22 人气:493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公司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2015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7位,在江苏省医药行业中位列第二。2015年,肝病用药在国内医院市场占有率21.9%,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正大天晴以药物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研发能力的提升,正大天晴的研发费用投入也将向跨国公司看齐,逐步从销售收入的8%提高到15%。目前,研究院在研项目180多个,其中一类新药36个,生物药21个。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 位

需求人数

工作内容

1

化学检验员

10

负责产品质量检验。

2

仪分检验员

10

负责产品质量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