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123456789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4/20 08:56:46 人气:375 加入收藏 标签:

419下午,九洲药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校学工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国志,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出席会议,20152016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顾东雅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院长宣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药品1612班李明明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王书记从如何做人、如何自理自立、如何学好技能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要有远大理想、吃苦耐劳、苦练技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王书记对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介绍了九洲药学院学生职业素养分记录的有关事项,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顾东雅老师对九洲药学院学生职业素养分认定办法(试行)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大会勉励全体师生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秉承“敬业、创新、尚德、进取”的院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九洲药学院新的辉煌


IMG_8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