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5/12 11:21:52 人气:458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计划安排以及学校纪委的相关要求,5月11日下午3点,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305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紧盯基层微腐败》教育警示片。

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纪委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针对上级纪委提出的重点任务,通过抓廉洁教育、抓监督责任、抓纪律审查,三举措着力解决发生在基层扶贫领域方面 “微腐败”问题,夯实基层反腐“最后一公里”。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该片的教育意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利益观和权力观,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情趣,结合教育事业的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特点,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努力提高行政透明度,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尊重全体师生的知情权与参与权,真正做到洁身自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观看教育警示片的其它党员们一致认为,反腐倡廉教育是一项事关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的复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警示教育更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制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QQ图片20170512112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