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资讯

朱驯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6/19 04:02:35 人气:764 加入收藏 标签:

朱驯博士,教授,现为九洲药学院副院长,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带头人江苏省第四第五批“333”培养对象、江苏第九批“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中国化学化工学会成员近年来致力杂环化合物的合成和应用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如Adv. Synth. Catal.》、《Eur. J. org. Chem.》、《Poly. Arom. Comp.》、《Heterocycl.》、《J. Chem. Res.》、《Heterocycl. Commun.》、《J. Strut. Chem.、《石油化工》上发表多篇与催化合成杂环化合物相关的文章。

QQ图片201706191639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