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刘必千副校长讲授“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引领促发”专题党课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7/03 10:48:42 人气:345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30日上午,刘必千副校长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引领促发展》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和九州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

刘必千从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职院校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问题方面详细阐述了对时下推进“两学一做”的理解,深刻剖析了专题教育的内涵。重点强调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求党员做好五个表率,即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以身作则,努力工作的表率、维护稳定团结的表率、严明纪律,率先垂范的表率、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的表率。强调工作中要践行标准、展示形象,以爱岗敬业比作为,立足本职做贡献来要求自己。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好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创建优质校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对今后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将有很大帮助,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强政治基础。

刘校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