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院领导赴常州纺织服装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09/18 02:55:38 人气:517 加入收藏 标签:

914-15日,刘德驹院长和王权副书记及青年教师李亮一行3人赴常州纺织服装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常州纺织服装学院教务处处长夏冬首先欢迎刘德驹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常州纺织服装学院的概况及专业设置;人文学院院长姜燕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专业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刘德驹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中心建设等问题与姜燕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权副书记就专业招生、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常州纺院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和书记胡艳妹的带领下,刘德驹院长一行参观了人文学院的专业实训中心。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加了学院对老年服务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专业的专业建设若干问题的认识,还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常州纺织服装学院人文学院的专业交流活动打下了基础。专业调研结束后,一行人还考察了海正化工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洽谈了相关合作意向。1.JPG2.JPG4.JPG6.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