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九洲药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专业认识实习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3 03:09:46 人气:392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0月9日至13日,九洲药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认识实习,为提高学生的专业认识效果,本次实习采用了查询资料、专家讲座、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和分享心得等形式。

IMG_9561.JPG

10月9日上午,王权副书记和朱驯副院长给全体新生进行了简短动员,学科负责人项东升教授作了专业介绍,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了校中企业---江苏天宇检测公司的现场检测室,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工检测设备、检测流程、验收标准等,使同学们对检测过程有初步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在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分别赴辉山乳业江苏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海正药业/化工南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流程等,并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


此次认识实习,使九洲药学院2017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更上一层楼,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校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内容更丰富、更专业、更有效的专业教育和实践。

(文/赵斯梅,图/王权,来源:九洲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