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举办学生分会、团总支委员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7/11/16 02:58:02 人气:365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0日下午,九洲药学院新一届学生分会、团总支委员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在30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是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辅导员程卫华、顾东雅老师,上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参加此次竞选的全体人员,大会由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任加奇同学主持。

大会上,参加竞职演讲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演讲,有些同学上场的时候总会显得有些坐立不安,甚至要不住的深呼吸;有些同学说话流利而且语调适中,满怀着自信;有些同学开始紧张,几句话说的语无伦次,但还是能及时调整过来;还有的同学虽然面上很镇定,其实脚都开始打颤发怵了。换届结果会在九洲药学院党政领导会办后公布。

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干部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在生活中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学生会贡献每一份力。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