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咨讯

九洲药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11/22 11:14:06 人气:502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5日,敏实集团,正大天晴,扬子江药业,正大丰海等四家企业来到九洲药学院分别对2015级大三学生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会都是全国百强企业,他们分别向大三学生讲诉企业的优势,与学生之间进行现场答疑,现场初次面试,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及时提出问题。企业代表热情洋溢,大方地回答各个问题,很有耐心。

每个企业都抛出橄榄枝,展现出各个优势。敏实集团体现了一种人文关怀和匠心铸就匠艺的工作理念,正大天晴优越的保险养老福利和社会贡献,扬子江药业作为资深企业拥有硬件设备和个人发展的机会,正大丰海提出的熟岗、轮岗、顶岗对实习生来说有很大的魅力。

最后祝愿2018届九洲药学院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取得圆满成功,顺利毕业。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