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12/07 09:48:33 人气:905 加入收藏 标签:

工业分析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分析方面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及相关的实验室管理知识,具有分析方法的选择、常规分析仪器的使用与维护、原料、中间体及产品分析技能,并持有相应职业技术等级证书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化学、仪器分析、现代分析技术、化学品生产、工业分析技术、药物分析技术、食品分析技术、环境检测与分析技术、分析仪器维护、专业英语等课程。

核心技能:化学分析(高级)、药物检验(中高级)、食品检验(中高级)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轻工、石油、石化、医药、建材、商检、食品、环保等行业,从事生产原材料、工业半成品、成品分析检测、环境检测、分析仪器维护、班组管理等工作。 

科升学京工业大学、盐城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