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7/12/18 03:43:06 人气:267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5日,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射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两个项目,一是到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二是到辉山乳业开展“校企互动谋发展”活动。

在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馆的五个展厅,600余幅历史图片、100多件文物,鲜活而真实地展示了70多年前,中共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原地武装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持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

辉山乳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射阳港经济区,拥有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为一体的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大家在企业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整个生产链及化学分析实验室,并看望了我校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校企双方在交谈中,进一步明确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新思路。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他们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为党旗添光增辉;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现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探索寻找工作新的突破点,以高度的责任心、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开创九洲药学院工作新局面。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