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1/22 10:58:58 人气:342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19日下午,九洲药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主要从思想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班干培养、班级活动开展、安全教育、内务管理等几大方面总结了这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和工作中的成败与得失,并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最后,王权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有思想、有担当、有干劲、有朝气、有突破”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荣誉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三要持之以恒,开拓创新,使班主任工作保持纯善和活力;四要热爱学生,严格要求,促进成人成才。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