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刘必千副校长参加九洲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3/28 04:54:44 人气:260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8日,九洲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必千到会指导,学院总支委员、院长刘德驹,总支副书记王权,总支委员王岚、顾东雅、金绍娣参加会议,副院长朱驯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权主持。

会上,王权代表九洲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刻剖析,查找原因并确立整改方向。之后,刘德驹带头与在会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个人表态。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刘必千在讲话中指出,九洲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问题不讲空话、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有钻劲,发扬钉子精神和撸袖子苦干的精神。二是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条件、教学与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三是对人的灵魂塑造、思维培养和技术技能培养方面多些实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