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领导赴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陈健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4/16 03:11:56 人气:303 加入收藏 标签:

413日,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和青年教师陈健一行3人赴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专业调研。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洋港口学院院长邵世光,党总支书记李人宇接待了刘德驹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及药品生物技术等专业的发展概况,刘德驹就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中心建设等问题与邵世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王权就专业招生、继续教育、学生就业情况与李人宇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刘德驹一行参观了动植物标本中心、药理学专业实验教学中心、药物化学专业教学中心、药物分析实验室、药剂学实验室、辅助器具实验室等实训场所。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院对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及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建设若干问题的认识,推动了我院与海洋港口学院的专业交流。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