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05/17 03:36:29 人气:279 加入收藏 标签:

18年5月16日下午,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换了人间》第39集。党总支副书记王权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王权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提出通过本次的学习,全体教职工要树立遵纪守法的理念,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反面教材为血的教训,加强师德修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坚定信念,时刻以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榜样。

    通过学习,广大同志都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要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性,以刘青山和张子善的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