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开展《党的纪律》廉政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05/24 04:09:33 人气:405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23日下午,九洲药学院在305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同志讲了题为《党的纪律》廉政专题党课,药学院全体人员一起聆听了党课。

王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为开场,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与每一位干部、教师、职工都相关,而不是只与党员和领导干部有关系,接着从党的纪律的含义 、党的纪律的内容和特征 、党的纪律处分等方面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相关内容。此次专题党课主题明确,内容生动,通过典型案例诠释党的八大纪律,提高全体教师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

聆听党课后,教职工们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大、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廉洁从教的思想觉悟,今后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确保自身廉洁;要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强化党规意识,严格按党章办事、按学院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建设“三高两突”的优质高职学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参加了盐城市法纪知识测试书面答题。

QQ图片20180605160530.jpg

QQ图片20180605160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