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必千到九洲药学院进行工作作风专题调研

作者:王岚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6/06 03:16:03 人气:308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5日上午,副校长刘必千赴九洲药学院进行工作作风专题调研。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德驹汇报了药学院 “十三五”规划专业建设的进度情况,王权提出学生活动多与活动经费不匹配以及在转型过程工作创新面临的困难,朱驯表示二级学院教科研工作任务与实际的师资情况存在一些不合理因素。与会教师代表座谈时表示,九洲药学院领导班子能按照学校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执行学校布置的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老师们也反映了在骨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必千仔细聆听了汇报,并不时对问题进行回应,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心得。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将会认真调查研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予以答复或解决。对一些重大共性问题,提请校领导讨论研究决策。刘必千勉励九洲药学院领导班子遇到发展的问题,要不等不靠,认真谋划,拿出举措,抓住机遇,带领九洲药学院全体师生,克服困难,办出成效,办出特色。

副校长刘必千到药学院惊喜工作作风专题调研201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