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9/18 08:29:20 人气:308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4日,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在305会议室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大讨论活动,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接下来的讨论阶段解放思想,更好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分两个支部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踊跃发言,有立足我院现状谈如何发挥优势,有分析存在不足谈如何突破,有针对当前工作谈如何创新。王权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解决矛盾问题为导向,在攻坚克难中要解放思想,虽然今年我院某些工作有了很大突破,但大家不能“沾沾自喜”,要发扬“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班主任、任课教师、专业带头人、领导班子都要从思想深处破除制约发展的条条框框,立足我院实际探索发展新路径。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