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9/18 04:08:33 人气:386 加入收藏 标签:

918日,九洲药学院2018级新生冒雨进行军训会操。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及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操,会操大会由顾东雅主持。

会操中,参训学员精神抖擞完成了起步与立定、停止间转法、跑步与立定、蹲下与起立、敬礼等规定动作,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匕首操表演,同学们步伐整齐、军姿飒爽、口号响亮,展示了药学院学子的魅力风采,会操取得了圆满成功。

朱驯宣读了军训优胜连、内务先进宿舍、优秀军训生的评选结果,幼教1821班孙娅婷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最后,王权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对参训学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扬军人不怕苦、敢担当的意志品质,努力学习,用辛勤的汗水,共同创造药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