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与天宇检测公司共庆中秋

作者:王岚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09/24 10:24:14 人气:282 加入收藏 标签:

天宇检测公司是我院专门引进的校中企业,近几年来,我院与该公司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从最初的资源共享到科研成果服务、横向课题合作及现代学徒制试点等,合作层面及层次不断提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宇检测公司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向我院全体师生赠送了龙茌梨和菱角等中秋慰问品,天宇检测公司总经理周红军、九洲药学院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王权,药学院教师代表和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权代表药学院表示诚挚感谢,本次活动体现了天宇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高度重视,他说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与天宇形成优势互补,为药学院学生提供了很多实践岗位和锻炼机会,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周红军总经理表示期待继续与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共同培养出更多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