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10/23 10:16:25 人气:270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7日下午,九洲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美术教育的希望和重托。专题学习由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主持。

会上,王权同志首先全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扼要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接着,王权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等方面谈了自已的看法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通过学习,一定要解放思想,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为我国的发展建设培养出品格优秀的栋梁人才。

10月22日,在班主任工作例会上,王权书记又组织了全体班主任再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并与大家进行了会议交流,李亮、顾东雅、程卫华、陈健等多位班主任结合自身感悟,在会上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和自身的感想与体会。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