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岚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11/02 10:59:38 人气:359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31日下午,九洲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药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为大家解读了讲话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王权从“五个目标、尊师重教、党国大计、培养问题、九个坚持、三个相应、社会主义、六下功夫、三种理念、立德树人、四种要求、四项改革、四大组织、三个责任”等13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总结阶段,王权向全体教职工指出,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药学院实际,围绕“三高两突”建设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一点一滴、一步一印地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QQ图片20181101094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