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盐城晚报》教育版报道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11/30 08:29:06 人气:245 加入收藏 标签:

   盐城晚报讯近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九洲学院党总支十几名党员同志迎着蒙蒙细雨来到了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恒北村,此次活动,以“解放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九洲药学院刚初步完成专业转型,正面临如何持续发展的问题,恒北村的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十九大代表,恒北村党支部书记李晓霞与来宾分享了恒北村的发展经历以及成功经验,在参观、学习、交流过程中,王权同志多次提出大家要学习恒北村奋斗精神,鼓励党员同志要在党的十九大思想引领下,继续按照“有思想、有担当、有干劲、有活力、有突破”的工作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不断进步,推动学院事业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