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赴南京调研药学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12/12 03:16:21 人气:263 加入收藏 标签:

2018127日,王权副书记带领青年教师许雪儿和陈健一行3人赴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省技能大赛专业调研。

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刘燕先欢迎王权副书记一行并介绍了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的概况及专业设置;药学系孙琍主任介绍了药学专业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

在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刘燕和药学系孙琍主任的带领下,王权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药学系的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训练基地、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训练基地、药物制剂压片技术技能大赛训练基地。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增加了学院对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技能大赛、药物制剂压片技术技能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和比赛所需仪器设备等若干问题的认识,还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与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药学系的专业交流活动打下了基础。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