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与贝尔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03/19 03:12:59 人气:20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建设,3月18日,我院刘德驹院长、王权副书记、朱驯副院长和青年教师李亮一行4人赴贝尔教育集团进行专业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在贝尔教育杨碧君园长、徐映霞副园长的陪同下,刘德驹院长一行参观了贝尔教育集团下属的米其儿国际早教中心和贝尔国际教育中心的幼儿教室、全脑训练中心、感统训练中心、亲子游戏教室、机器人教室、创意美术训练中心和全日潜能开发训练教室,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互动,并就教学特色、教学活动内容等方面与幼儿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刘德驹院长重点介绍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与亮点,杨碧君园长介绍了贝尔教育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深入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深化、融合,提高校、园协同育人水平。会上,双方就校园合作的具体细节、学生实习就业、专业教师互聘、课程建设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IMG_1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