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庆堂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岚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9/03/25 05:22:49 人气:211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2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庆堂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孙卫芳、教务处、九洲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孙卫芳主持。

孙卫芳对张庆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院设置等情况,并就办学机制、教育改革、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我校的改革思路与具体举措,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张庆堂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在发展过程中的探索和体会,表示再次来访我校,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进步。

会上,两校就专业建设、专业转型中师资与实训建设、产教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张庆堂一行参观了纺织服装展览馆、工业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和悦读时光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