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九洲药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06/10 04:07:10 人气:19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6月5日下午两点半,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全体教职工和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参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案例剖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为民宗旨,谨慎使用手中公权力,不断增强抵御腐蚀的能力,做到廉政从政,清白做人。

    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就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担当作为,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学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IMG_1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