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九洲药学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06/13 02:55:17 人气:217 加入收藏 标签:

612日下午,夏燕萍书记到九洲药学院进行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并为九洲药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夏燕萍书记针对2018年党风廉政考核结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从三个方面展开了领导班子谈话活动:一是提高党政联席会制度化、规范化,大额经费支出、教师年终考核、职称评定、学生评奖评优都要经党政联席会决议,完善记录,做到有据可查。二是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党员之间、班子与普通教师之间要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交换意见,了解二级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动态。三是避免班子成员有违规违纪行为,要注意工作方法方式,要以领导干部要求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执行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夏燕萍针对九洲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

        接着,夏燕萍书记以“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争做教书育人的师德楷模”为主题,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廉政专题党课。在讲课中,夏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教育部颁布的《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遵纪守法的角度来讲述师德师风的问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高校教师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她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能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的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