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08 02:36:25 人气:587 加入收藏 标签:

926-27,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学生场和教师场,学生场是由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开展红色教育知识竞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手抄报比赛、讴歌祖国演讲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知识竞赛充分歌颂祖国繁荣富强,激励学生爱国爱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抄报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作品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情;演讲中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圆梦志向,侃侃而谈,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

教师场中,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江苏省普通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同时收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一、二、三集)和专题片《孤岛32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着由陈健老师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爱国之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的伟大成就。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爱戴和敬仰之情。最后党员教师参观学生的作品后纷纷表示赞扬,充分体现了我院五个有的工作要求,即领导有思想、党员有担当、老师有干劲、学生有朝气、局面有突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