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举办“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0/08 03:05:36 人气:529 加入收藏 标签:

在举国上下共迎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总支集体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弘扬广大教师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接着,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江苏省普通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并收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一、二、三集)和专题片《孤岛32年》。

活动第二阶段为分支部活动,在活动中,徐晶晶老师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陈健老师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活动进行中,适逢有企业来访,全体教师党员与企业代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

本次党日活动,学生支部的活动更显丰富多彩,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活动,开展了红色教育知识竞赛、讴歌祖国演讲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知识竞赛充分歌颂祖国繁荣富强,激励学生爱国爱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手抄报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作品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喜悦之情;演讲中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圆梦志向,侃侃而谈,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实际,继续按照有思想、有担当、有干劲、有活力、有突破的工作思路,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推动职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320.JPG

IMG_1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