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九洲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19 04:59:47 人气:355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8日下午,药学院第二党支部306办公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顾东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每位党员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让大家细心“读”,静心“思”,有所“悟”,有所“行”。随后,顾东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最后,一部分党龄较长的教师党员分享了当年自己入党的流程,重忆入党的经历;另一部分近期才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进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时刻不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中要践行使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推进药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