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学院、后勤党总支联合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顾东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19 04:49:38 人气:230 加入收藏 标签:

         1018日,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在学校南食堂联合开展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全校师生宣传了有关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健康知识,场面热闹,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校纪委夏燕萍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卫生所所长喻云详细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解答结核病、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并就日常防护、患结核病后的规律服药、定期检查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师生有什么问题可随时联系她。党员志愿者还为路过的师生发放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介绍了医保卡使用的相关政策,讲解了如何预防、诊疗等一些相关知识,志愿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分,党员志愿者才收拾物品,离开现场。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加强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让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组织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