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九洲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

作者:顾东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0/19 04:54:59 人气:362 加入收藏 标签:

1018下午,九洲药学院党支组织全体党员在305会议室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观看《孤岛32年》,影片中,在开山岛王继才坚守32年,守岛就是守家,国安才能家安,他和妻子坚持每天升起国旗,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昭示祖国的主权和尊严。在岛上一万多个日日夜夜里,王继才坚持每天按时巡岛,护航标,写日志,与走私、偷渡等不法分子作斗争,有力捍卫了国家利益。随后,大家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纪录片,纪录片中,赵亚夫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大地,孜孜以求锐意探索,推广良种良法,培养农业实用人才,拓展新型经营模式,把农业科技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把科学理念转化为先进生产关系,把科研论文实实在在地写在农村大地上。他无私忘我,矢志不渝地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把兴农富农作为自己毕生不懈的追求。

  通过观看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所有党员都被他坚守信仰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