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九洲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0/20 07:32:40 人气:399 加入收藏 标签:

按照九洲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和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16:00,九洲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九洲305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金绍娣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内容,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的庄严誓言,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支部书记金绍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注重政治引领,突出“仪式感”,重新点燃了党员同志入党时的激情,激励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