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九洲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0/31 04:58:58 人气:359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30日,纪委书记夏燕萍在九洲药学院305会议室为全体教师党员作了《做新时代遵章守法,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夏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做新时代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践行者等三个部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提炼了强化学习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忠诚履行职责等五点体会,并从思想认识不够到位、风险点的查找不够全面、防控措施执行不够有力、制度机制和人才队伍不够完善四点查找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把忠诚的意识刻进骨子里,把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装在心里头,把责任的意识担在肩膀上做新时代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纪委书记夏燕萍到九洲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