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九洲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1/13 04:31:34 人气:42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九洲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件事”主题教育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自学。会上,每一位同志都积极参与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体会,分享了个人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紧跟党的步伐,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使学校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大家谈,进行了讨论,整个讨论过程中全体党员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发言有内容,接地气,触心灵,主题讨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到学校东门,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主动作为,对东门杂乱无章的共享自行车,进行了整理,方便学校师生取用,美化环境。切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组织发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九洲药学院第一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