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集体谈话

作者:丁映轩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29 08:45:23 人气:376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7日下午5点,我院举行了团总支和学生会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同志出席了此次集体谈话,并对新任职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谈话仪式由辅导员丁映轩老师主持。

王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王书记向新任职的学生干部介绍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意义,王书记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就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务必端正思想和态度,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学生会的工作宗旨,以成为优秀榜样为自身的奋斗的目标。谈话中,王书记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纯正动机,勇挑重担,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第二、要团结一致,把学生会看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多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第三、要着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成长型”的学生组织,建设一支有文化、有素养、有理想、有道德的队伍;第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工作务实求真,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服务;第五、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在两者中找寻平衡点,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分工协作,做到爱思考,多总结;第六、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清除学生组织中不良的风气和做法。

最后,王书记希望新成员秉持“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的态度,通力协作,使九洲药学院的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