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幼健1911、1912班宿舍整改

作者:幼健1911、1912班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22 10:10:02 人气:357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0日下午的宿舍卫生检查之后,根据丁老师,李老师和梁老师三位老师指出的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当天傍晚,幼健1911和1912班的全体同学对宿舍进行卫生清扫及环境整改。

  具体整改内容如下1.整理书桌,将随意摆放的书籍与物品进行归纳整理,并对桌面卫生进行打扫2.宿舍同学团结协作整理阳台与屋内环境,包括打扫卫生、物品摆放以及床铺整理,并制定宿舍卫生定期值日表3.宿舍长之间进行经验交流,针对不同整改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并选出在此次宿舍卫生整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学习如何快速高效的整理个人内务,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

  班级所有学生均参加进了此次卫生整改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表现良好,宿舍卫生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整改,所有同学均表示日后会积极主动的加入宿舍卫生整理活动中,为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努力。此次整改活动加强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提高了学生们整理内务的能力,向文明宿舍又靠近了一步。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