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品1911班召开“乐群宜人”主题班会

作者:周双爽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12/17 09:32:32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1215日晚,药品1911班在公共教室1203召开了乐群宜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周双爽主持,全班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周双爽强调了一个优秀班集体的重要性,大家明确了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班集体应该立场坚定、学风端正、团结友爱。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少年的你》电影选段,通过对校园欺凌这一反面事件的思考,大家对乐群的理解更加深入。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金句频出,甚是精彩。最后,团支书周双爽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为形成一个优秀的班集体而奋进。临近尾声,大家深深感悟——盐工就是我们的乐群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懂得了集体的重要性,更加热爱药品1911这个大家庭,我们要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共同成长、进步。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前进。